Translate Box

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tesco extra 游记

昨晚我“honey”的母亲邀请我跟他们一起去tesco extra
我原本不去的但想到可以聊天我就应邀了
我们分开来走(我和她;她母亲和她妹妹)
由于我有些东西要买
她就帮我“偷”到一辆手推车
结果那时候开始我们一直笑个不停
因为走到哪里都可以聊到些搞笑的事情
那时候我们看到yakult有摆试喝的摊位
我们就特意绕过去 还满脸笑容
可是距离有点远 那个阿姨都不睬我们
然后她就装作走错路又转回去
幸好最后没有转到
我们的对话很够力
都是些无厘头的东西
一时扮作夫妻 一时扮作母女

这一晚我过得很开心
很久都没有这么轻松的玩过了
我相信我们的友情会到永远
她是除了淑婷以外
唯一跟我保持着这良好关系的小学同学
OUR FRIENDSHIP FOREV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