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ox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撒但的诡计

昨晚的青少年团聚会
伟伦给我们讲了一些话
是关于撒旦怎样使计让我们远离神
我觉得那篇东西很准
我们每天都会说自己很忙
然后就有很多借口不去教会
其实我有时候也会这样
就像昨晚,回到家,我真的很累了
甚至福音车来时我才刚洗完澡
但我还是坚持去教会
为什么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是我的定力有多强
或许只是因为我不想令朋友失望
基本上我每次都有去聚会
也算是别人对我很有信心的那种
我们跟朋友之间紧密的联结
是任何东西都没办法破坏的

回到“忙碌”这个话题
我也在用这个借口推延一些责任
例如youth的board decoration
我一个月前说要重新decorate
可是到现在都还没弄出些什么来
为什么呢?是因为我很忙
难道这不是个借口吗?
我很忙,但我还有时间看小说
我很忙,但我还有时间上facebook
我很忙,但我还有时间去逛parade
我很忙,但我为什没有时间去完成我的工作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