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ox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受难节

星期五晚上的受难节
我和敏仪有钢琴表演
我甚至还要负责PA System
(不过后半部分有人帮我)

其实一开始我是不紧张的
但后来敏仪的紧张心情也感染到我
所以我也变得很紧张了

可是当我开始弹奏时
那感觉很奇怪
好像整个人都融合进音乐里
一点紧张或害怕也感觉不到了
反而我想更加卖力的演出
不过最后因为太投入而弹错一个bar
还好错误不是很明显
而且我很快就cover过去了
不过会音乐的一定听得出有些奇怪
第二首歌的时候弹得还不错
至少没有出任何错误

到了敏仪演奏的第三首歌时
她的bridge部分出错了
她还因此哭了起来
我们都不懂怎样安慰她
其实他已经做得很好了
第一首歌的演唱也很好听
很多人都称赞她
只是她对自己的要求有些太高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