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ox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Canning Garden Baptist Church

昨晚在Canning Garden Baptist Church有一个musical celebration
聚会在晚上八点开始
一开始就是他们band performance
他们的音乐很有感染力
让我都high起来了
他们的阵容也很庞大
几乎每个西洋乐器都有两位乐手
我尤其欣赏drummer和其中一个keyboardist
他们超棒的!!!

过后到了drama
背景那些都准备好了
而且还有正式的灯光和音响设置
就像在拍电影一样
甚至还有拍戏专用的video camera
真的让我开了眼界

CF的老师还叫我在CF meeting上分享
我真的还蛮害怕的
因为要讲英文那些
都不是我擅长的
真怕自己会出糗
而且我也不懂有什么好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