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ox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感觉自己被重视

今天在教会时
我跟敏仪聊着天
我们谈到『Now That You're Near』这首歌
刚好同一时间guitarist弹这首歌的intro
我就望过去看是谁咯
结果是他在弹
他原本是back-up来的
突然跑去弹这首歌就好象我们很有缘

散会后他姐姐叫我去那个camp
我就问她谁有去(主要是看他有没有去)
她讲她妹妹和大概7、8个人都有去
却偏偏没有讲到他
我就跟她说先看看怎样

过后我弹着钢琴时
他突然间跑过来跟我讲他有去
还讲一大堆东西叫我去
总之是一定要我去那样
其实我是很开心的啦
反正他也有去
我就跟着去咯

超开心超期待的
希望我们之间可以增添更多美好的回忆
注意!是美好的回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