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ox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新年

这个新年过得很快、也很闷
我几乎每天都呆在家里(外婆家、舅舅家、阿姨家)
星期五开始那三天我都专心于阅读《暮光之城》系列
但之后我就闷得发霉了
根本没什么东西好做
我原本打算看完书就开始写稿的
但又没什么idea给我写
感觉糟糕极了

不过今年倒有一件新鲜事
移民到澳洲的舅舅一家人回来了
但我跟表哥表姐还蛮难沟通的
因为他们只会英语
就连方言和华语都不会
我只是需要的时候才会跟他们讲话

另外我也得到了很多红包钱
但我打算全数存进银行
反正我还有钱用
或许这么说吧
我从来不用担心没有钱用
这有赖于我平时的存钱习惯

无论如何
祝大家假期快乐!!!
(只可惜假期快结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