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ox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记忆力大考验

星期五(5/2)是伟伦第一次以讲员的身份站在我们面前
(但其实我觉得不是第一次)
他的讲题就是“记忆力大考验”
刚好我也需要有背东西的好方法

他要我们背住20个物件
而且还要跟次序
我在2分钟之内只背得到16个
过后他就教我们很有趣的方法
而且我到现在还记得那20个物件的次序

要把两样看起来不相关的物件
联想成很特别的事情
最好是不要跟逻辑的
因为这样记忆比较深刻
例如:5.是代表星星
因为星星有五个角
排在第五的次序是handphone
伟君就说一只猩猩在玩着电话
伟伦却说不是那个“猩猩”
结果我们笑到。。。

内容大概是这样
这是我去过最搞笑的一次聚会
真希望以后还有很多这种聚会
因为每次都是那种讲道的
其实真的有点闷(有时还是要看讲员是谁)

下次聚会轮到我做主席了
其实应该不会很难
我觉得没什么紧张或压力
但还是希望自己能做到最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