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ox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巴占华小的车祸

2月1日发生了一件令当时在bercham还蛮轰动的车祸
而且我不得不说这个车祸对我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死者是来自我的母校
巴士司机则是平常载我的uncle
我再好几年前就认识他了
因为以前是他载我们去报佳音的

如无意外,那天我应该会坐他的bus
但因为这个事件
我在学校不清不楚地呆到7点多才回
我也只是从朋友口中得知这个消息
当时真的吓了我一跳
好吧,至少我认为有这个可能性
不是说uncle鲁莽驾驶
只是有时候我不得不担心他的驾驶技术

几天后,我在学校听见车祸的大概情形
那个学生被巴士撞倒
他用力的拍拍巴士,希望巴士停下来
但显然uncle没听到(引擎声很大)
结果就这样辗过去了
想到当时的画面
我的感觉很奇怪
好像有些什么不见了
但又不是很害怕、伤心
只是觉得有种不真实的感觉

现在uncle被扣留了
我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
要换bus,还是继续做下去呢?
其实uncle也有点可怜
农历新年竟然这么悲惨
我想他永远也会记得2010的农历新年

无论如何
我希望这件事可以尽快平息下来
也希望警方能妥当的处理这起案件
事情,总会过去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