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ox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131生日

1月31日是我的生日
这是我第一个完全跟朋友一起过的生日
早上当然是要去教会咯
这一天还是我负责电脑嘛
有两个很久没见的人一起出现在我眼前
那就是震亚和焕涛了

恩美和敏仪一看到就送礼物给我
那是一个水晶球摆饰品
还蛮可爱的哦
其实我以为今天可以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但实际上不超过5个
我是负责设计生日卡给youth的
但结果我却没收到自己的生日卡
是不是有些可怜呢?
没办法 两位大忙人都忘了我

anyway 我还是过得蛮开心的
因为我第一次打保龄球(在jusco)
竟然有两个全中
而且还是我们五个人中最高分的
过后我们还去拍了很多贴纸照
虽然用了十多块
但还是觉得很值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