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ox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脑闭塞

最近我的脑袋不懂怎么了
总是想不出一些好的题材
要不然就是那些很废的题目
就算有好的题目
我也想不到要怎样去写
这会不会就是所谓的脑闭塞呢?

也或许说我有点太过火的
我好像一看到有什么征文比赛就冲着去参加
就算有些我根本不会写
或者没有好的题材
我也很想参加
因为我不想错过每一个得奖的机会
去年到现在
我已经参加了至少4个比赛
而在接下来的两个月还有大概6个比赛

我每天都祷告
希望能有一些好的题材和ideas
当然我也会多读一些小说
希望能激发我的灵感
但好像都没什么用
好吧,至少给我一个灵感
但那篇文章写到一半就写不下去了

真希望这种脑闭塞的情况能尽快结束
我尽量在农历新年的假期里完成所有参赛作品
因为接下来学校有考试
而且刚好是在假期后的第一个星期
我又要花几个星期的时间来读书
根本没闲情去管我的作品了

最后只能对自己说一句话:加油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