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ox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camp 感想

其实在这三天当中
我真的有很多的感觉
尤其是当我们去stream trotting的时候
原本互不相识的人们
到了这个时候
都会伸出自己的手
愿意去帮助别人
即使是我们不认识的
我觉得友情是很可爱的
可以在一天之内
让很多人因为一个微笑、一个Hello而变成朋友
我是真正感觉到友情的力量

第三天testimony的时候
我一直很专心地听
因为觉得他们说的就是我想说的
好像真的有种小学毕业的感觉
大家要分开了,回到各自的世界
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相遇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会参加明年的camp
我真的开始想念我的队友们了

经过那么多活动和讲道
我觉得我真的有点长大了
至少学会往远处想
学杨长老说的:空手去,满袋回
我很庆幸我有去这个camp
因为下一次可能没什么能吸引我了
无论如何,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好好地记住这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