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ox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时间 VS 作家梦

不知不觉中
已经到了十二月中旬了
感觉过得好快哦
很多事情都还没做完
写作、读书、练钢琴……
几乎每件事都只做到一半
什么时候才做得完呢?

×…×…×…×…×…×…×…×…

有时候会问自己
当一个作家是不是很难呢?
爸爸告诉我说
作家只是业余性质的
我倒觉得是业余也好 全职也好
还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作家

从小到大
我唯一不曾改变的梦想
就是要当一个作家
最好可以好象J.K.Rowling和Stephenie Meyer
写的书那么著名
只是,或许这也只是梦想而已

无论如何
我不会放弃这个梦想的
而我展开的第一步
就是要多参加文学比赛
那可有助我的作家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