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ox

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圣诞节

昨天我1点就到教会了
伟伦要我们这些工作人员早点到
作好一切准备和安排
负责PA的我还蛮多东西做的
很多video、slide、song都要播放
而且timing要捉到很准
Pei Jen 说迟点会教我用power point做video
而且也因为她让我播放歌曲之类的比较方便

在排练drama时
“飞女王”和我们“四条女”要甜蜜
我那场是要“有情喝水饱”
伟伦上来做示范
他的那些眼神、表情、动作
都让我们笑了出来
他的演技确实好

正式演出时
伟伦经常来我们PA这里
也幸好有他的带领和帮助
一切都run得很顺利
他还对我说了两次good job

唐唐也应邀来了我们的圣诞派对
虽然她很早就走了
我还是很开心她愿意来
她送我的圣诞礼物是一幅素描
现在她的画技已经很了得了

今天过得可真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