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ox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金马仑家庭营~~truth or dare

晚上我们围成一个圈
坐在男生的床上玩truth or dare
这个游戏平时听得多
但却是第一次玩
感觉还蛮刺激的
我的运气可以说是很好吧
玩了那么多轮也只中过2次
到了最后2轮更幸运
除了拿到King的4个人
其他所有人都中了
我2次都是拿到King
有几个选dare的人要借位kiss对方
场面超级搞笑的




有一次坐在一起的4个人都中了
从左到右分别是伟伦、伟谊、伟君、我
我被问过2个问题(我选truth)
暗恋某人的情形。
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在这个游戏当中
我们知道了很多个人秘密
都是围绕在爱情的

过后我们就换game
他们坐在房门前玩heart attack
(SES和四大名捕没有玩)
他们从晚上9点多一直玩到凌晨2点多
我和jasmine原本打算通霄看日出的
但由于太闷了
所以我4点多就睡了
jasmine5点多才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