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ox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忧郁的蓝色

刚才玩了一个心里测验
我得到的结果是:

你是一个拥有忧郁且深沉的灵魂的人。在你生活的大部分时间里,朋友们都会觉得你是一个非常善良且安静的人。你总是不愿意把自己的事情说给别人听,也不愿意和其他人分享你的快乐后者忧愁。可以把自己最开心最快乐的一面留给朋友是你最大的希望。可是你并不知道,你的灵魂在你这样想的时候已经沉入了海底,可以面对的只是一片黑暗或者是一片蔚蓝。没有其他的颜色会很单调的。

现在想起来我好象真的是这样
我最真心的笑容只会为最真心的朋友绽放
所以学校的同学们给我的评语都是:super quiet、don't like smile……
试过有一个同学看到我笑时竟然会觉得惊奇
甚至说这是她第一次看见我笑

跟其他颜色比起来
我最喜欢的还是蓝色
记得曾经有个人跟我说过,蓝色是代表伤心
而他那天刚好又穿到整身蓝色
我开玩笑问他是不是很伤心
他说他只是很累而已

不懂那个人现在还记得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