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ox

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尴尬的场面(对我来说)

昨晚的youth是震亚来分享
其实我原本有东西要问他的(受人所托)
可是见到他时我不懂讲什么
所以我就去问杨长老
一去到教堂
jasmine就要我帮她算钱
她的那些朋友只是买蜜斯、银河都用了百多块
当中我很惊讶地发现焕涛出现在我眼前
8月份的好处是两个国外留学生都回来度假

昨晚聚会是以自我介绍开始
因为震亚和焕涛去了国外差不多1年
youth已经来了些新人
当震亚问到伟伦有没有目标时(女朋友)
jasmine、雪仪和敏仪竟然都指着我
如果其他人以为我喜欢伟伦就惨了
不过看起来大家都是开开玩笑而已(幸好是这样)

震亚主要是分享在台湾留学的事情
当中他有几次都问我问题
因为我坐他旁边嘛
分享接近尾声时
他示范如何主动认识朋友
他就伸出手想跟我握手
我一下反应不过来
就看着他没有回应
然后他就转身说:“她不跟我握手。”
搞到我好像…好像…(不会形容)

不过今晚还蛮好玩啦
毕竟可以一次过见到两个很久不见的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