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ox

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Ipoh Parade

昨天(24/8)
我和jasmine(当然还有我父母)
一起去parade shopping
我和jasmine一起几乎逛完整栋parade
不过最后因为时间的脚痛的问题
我们只逛了其中一些电
电话铺:jasmine要买电话壳
饰品店:买礼物给敏仪、伟君、展进
书店:我要买书(终于买到《中学生》了)

到最后
我们买了一个银色的晴天娃娃给敏仪
一个香精油(包括香精座)给伟君
柠檬味的香精油可以放松心情
正适合伟君那么忙
至于展进则因为
不知道买什么和时间关系
所以没有买到

要回家的时候
我和jasmine各买了一块类似饼干的食物
我们大概吃了半个小时才吃完
而且还弄到车里肮肮脏脏
不过我昨天真的很很很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