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ox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2010饥饿三十DIY营

21和22号时去参加了饥饿三十的营会
其实去年我就想去了
可是到了今年就忘了这回事
谢谢伟伦邀请我哦!!

第一天去到三才
其实我是蛮可怜的
因为伟君和伟伦都是委员
他们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都不得空陪我
还好认识了一个蛮健谈的朋友
而且也跟我的组员们相处得不错

“老板,肉骨茶一碗!”
“+1”
“+1”
“+1”
“+1”
“+1”
“+1”
“老板,肉骨茶……”
“……七碗!”

哈哈。。。
这就是我们第六组的口号
够创意咧!

第二天一早坐bus去KL的stadium bukit jalil看演唱会
比较开心的是我终于能跟伟君伟伦一起坐了
我们一起喊、一起拍手、一起跳waka waka。。。
到了一个制作手环的活动时
伟伦还帮忙弄了一条
然后伟君帮我戴上去

说真的
三十个小时真的不太饿咧
因为忙着玩游戏而忽略了饿的感觉
不过晚上要睡觉时就有一点点饿了
当然很容易就熬过了

总括而言……
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