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ox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小学生活

一年级。
跟Jason一起坐
学他玩那些小游戏

二年级。
游家乐坐我前面
整天做那些搞笑的动作和声音
害我唯独这一年拿不到数学比赛的奖

三年级。
跟蒋文康和蔡高恒是死对头
整天骂架和斗嘴
玩一个小游戏
笑到我和张境一喷水

四年级。
认识我的honey唐嘉雯
许老师刚好叫我们换位
变成她跟蒋文康坐
我跟Jason坐

五年级。
跟李嘉尉一起坐
整天作弄他
时事比赛的时候
一直问陈建权答案
因此赢得一支Pilot笔

六年级。
李嘉尉坐我后面
我跟honey的感情越来越好
我在班上以华文和数学著称

这六年的小学生活
是我十分开心、十分怀念的日子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
所有曾经跟我同班的同学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