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ox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上学天=忙碌天

已经开学一个星期了
相信大部分学生都很开心
刚开学应该没什么东西做的
但我却刚好相反
一开学反而比以前更忙了

星期一、二:补习
星期四、五:早去学校上华语班
星期四:钢琴班

这些只是在课外活动还没开始
一旦课外活动开始了
我真的会忙得、累得不成人形

上了中二
课程难了,功课也多了
有些功课还需要上网找资料
一找最少要半个小时
就算到了星期六
我还是要做功课、温习、练钢琴

有时候我会问自己
为什么我要这么多东西做呢?
有些朋友也替我可怜
虽然说能者多劳
但这样未免太过“多能”了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谁叫你这么贪心,什么都要学呢?
首先把功课搞好吧!多余时间就放轻松自己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要不我害怕我亲爱的妹妹都变成书呆子呢?
好好保重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