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ox

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我的创作

我的魔法小说终于完成了
历时8个月(但其中几个月没碰过)
现在终于结局了!!!
接下来我将会开始另一本小说
这是关于音乐的(非魔法)
希望我能有更多的idea让我完成这本小说

从以前开始我就有写歌
不过只是词而已(作曲太难了)
可惜的是我没有keep到之前那些
刚才作了一首新歌
不过感觉怪怪的……


《音乐牵我们一起》
Verse 1
望着晴朗的天空
你我的倒影牵在一起
望着璀璨的星空
美好的回忆激涌而出

Chorus
我们相遇 相识
直到现在成了朋友
虽不是心腹知己
仍能时常见面聊天
就算不能相爱
只要能看见你的笑脸
我也满足

Verse 2
听着优美的旋律
属你我的音符在跳动
弹着忧伤的琴键
怀念以前美好的时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