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
昨天(20/8)以为有派华语考卷
因为puan tong讲昨天派的
结果什么也没派到
全校学生(form1&2)
从1.10pm坐在primary hall一直到4pm
只是听那些talk、sejarah quiz
总之一个字:烦
过后我们各自回班
结果4pm到6.30pm之间没有老师进过班
全班学生都在那边乱逛
一些还把黑板画到“呜里嘛差”
早知道就不上学了
反正我今天就是不上学(今天要庆祝Merdeka Day)
愁...
上次我和三个同学为了sivik folio
拍的照片竟然全部都洗不到
老师说过一定要有照片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会扣掉多少分(总分是40%)
而且我们还有很多part还没做完的
真的有点担心不够时间做
现在最麻烦的就是那些照片
救命啊!!!!
喜...
终于到了假期
可以暂时不要烦那些事情
而且假期可以把我一直想做的事做好
还有另一样开心的是
我得到我上中学以来的第一个100%(数学)
还因此得到了RM50++的奖赏呢
上了中学真的很难拿到100
原因是那些科都有点难度
无论如何 我还是拿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